Pages

Monday, March 22, 2010

嘿嘿...嘿...(无力)

那天,我在冰冷的空气中睡地板...
半夜右眼中了一拳...
早上:头痛...


因为只是昨天的事,所以没话说...

最近的动漫:
潘多拉之心~
奥兹·贝萨流士...

唉...

2 comments:

  1. 被睡意的同伴无意攻击吗?

    ReplyDelete
  2. ...
    当然不是啦...
    是同伴没错,也是无意的...

    那是个有点复杂的原因啦!

    ReplyDelete

哈哈!留言吧留言吧!我们等着你们的留言/评论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