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ん☆~XDです !!!!!欢迎哟呵呵~

free counter

Pages

みんなさん~大——家——好~☆

My photo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星部落格!KYOHOSHI!※↑御宅族,男,以上 2013年了!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原来3:人笑了体温会升高,也可以把体力笑到没有....【摸下巴点头】难得的超级长更新啊~~~

因为昨天无法上网....这是原本要更新的东:
此帖原标题:兄弟俩人,一个样...但一个床就免了吧!
免了吧!!【吼】
话说,旅馆房间不够,于是我们俩换了房...
换到一间只有一张双人床的房间...
----
只写到这里就短线了啊...
有图,但是迟点才会放。
===================
续:话说,昨晚我们两人睡在同一张床上....
好像从5岁以后,我们两个人从来就没有睡在同一张床垫上了耶...
【恶心】
当然我们背对背,一人睡一边,中间放了6个枕头(被子下上个,被子上又放了3个)
第二天早上...
"Wah!!!Why is your face only a few inch away from mine!!!!!!!!!!!!!!"【scream】
"Wah!!!!!!!!!!!!!!!!!!!!!!!!!!!!"【scream】
不了解以上两句的...就算了吧~
===================
话说今早,我们两人在旅馆的餐厅吃早餐。
(本人没有随时随地拍照的习惯,所以不要问有没有图,因为等想到要拍时...不是太迟了就是根本就没什么好拍的)
早餐是很经典的西式早餐。
很当然的,我们吃早餐时,嘴巴除了用来咬,嚼,当然还用来讲话啦~~~
我讲了个笑话,内容大致如下:
“很久很久以前的很久很久以后,就是现在前后左右啦(阿鱼:笑~~),有一个叫**的男人...虽然他没有很男人啦(阿鱼:笑~~~),最喜欢赌博和睡午觉。而,同时一位叫$$的女子,长相漂亮,生平最爱做的却是放屁和送飞吻!!(阿鱼:笑~~~~)
有一天,**通宵赌博,离开赌场后,就在村里的某棵树下睡觉。而$$则到村中提水,当然,不忘一边走一边放“香屁”!(阿鱼:笑~~~~~)
放着放着,路过**睡觉的那棵树时,**被这阵屁弄醒了....(阿鱼:笑~~~~)
醒来时,他竟问到:“这美丽的香味时从哪里来的!!”(阿鱼:狂笑!!)
刚巧,$$送着飞吻,其中,两人眼神接触,而$$送了飞吻给他,两人一见钟情了!!【夸张语气】(阿鱼:狂笑!!!!!!!)
于是,他们结婚了【嘎哈哈哈】!!!(阿鱼:狂笑!!!!!!!)(这时,旁边一桌的人看着我们)后来,他们有了四个小孩,而四个小孩都遗传到他们的父母,女的漂亮,男的长相不错,不过呢...
他们!一个爱放屁!一个爱送飞吻!一个爱赌!一个爱睡觉!阿鱼大笑忍笑...因为另外一边的桌子也看过来了!】
于是最后的最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充满着飞吻,赌博声,整日睡午觉,以及香喷喷的屁中!!!!阿鱼大笑~~~~】
笑着笑着,我突然想到:“怪了,结局没这么好笑吧?”
...八成是故事把我们带high了...
我这么想着的时候,阿鱼笑着笑着笑着.......
...
就.....
晕倒了!!!!!!!!<(o0o)>~(Oh my gosh!!)
我记得那时我的反应竟然是:“What the H***!?What happen to you!?”
.................................................................
于是,全餐厅轰动了,餐厅人员甚至差点叫救护车(我大喊:“NO!Don't call ambulance!”)
很戏剧性的(根本就超戏剧化!),群众中有医生......(=n=")
他的结论是:“你们笑笑笑笑太多了,而这位先生笑得很用力,结果笑到脱力了,其中又没稍微喘气,于是...嗯嗯,没有心脏病发作就已经很好了。我建议你带他回房休息,然后叫他以后别笑这么用力,还有,笑得时候体温会升高,所以....(以下大约还有10句话省略)”
话说,那医生是华人,事后我们也没有看到他了...
================

阿鱼事后感想:"我以后再也不要听这种分明就是在买笑的笑话了..."【心有余悸】
我的事后感想:不要怪我,去怪Xz,这笑话是他创的
阿鱼:好,我回去就会...(以下暴力内容我就不写了~)

=================
原本不是写坐taxi去书香嘛?
老实说,超级赛车!!!!
我差点就晕车了...
---
进到The mines,好多人哦!
里面还有运河耶!
书香好大哦!
人好多哦!
....
结果,我们和暧昧的(虽然我们不想)...:
"Hold my hand,we don't want to get lost here!"(场地好大好大啊~~)
"Hey wait~~~~~~~~~~~"(人群把我们分开了...)
"What!?!?I can't hear you!"(很吵啊!)
正常书展有这么热闹吗....
看到很多书,由其一个写主角之书的,那边看到最近很感兴趣的《非关英雄No hero》耶!
(我都看完了,就没买书了)
还有黑塔利亚的东西!
还有表妹!
表妹说:“看到那枕头没?(指着一个有着黑塔利亚意大利的枕头)买来打!”
她非常不喜欢黑塔利亚电视版的意大利...却又很爱意大利...嗯,复杂的爱情。
---------------------------------
然后,就这样~~
我一本书也没买(因为太多了,都不知要买什么)
动漫展(TACG)的cosplayer看了看(也没拍照,事后想起来:后悔!)
最后,就回来睡觉了...(两人倒在床上,一路从6点睡到8点!)

于是...
我肚子饿了...
不写啦~
等候各位的看后感!
望了一眼还在睡的阿鱼星贺,写

8 comments:

  1. 我真的 真的 真的笑翻了!!!!
    阿星 你很厉害

    ReplyDelete
  2. 两兄弟睡同一张床有这么抗拒吗?XD
    应该还好吧?
    感觉你们感情应该挺好的说~^^

    ReplyDelete
  3. >>ShiReeN
    去感谢Xz吧!
    话说,你叫了我许久不见的网络小名耶!!【高兴~】
    >>小雨
    请你想象:
    你是21岁的男人,和你同岁的兄弟睡在同一张床上。
    假如双方都是女的,那就没问题。
    一男一女就有点尴尬(男的通常让给女的睡床,男的睡浴缸)
    如果是两兄弟就是另一种尴尬啦~~~

    不过,老实说我们感情还算不错的说~

    ReplyDelete
  4. 笑惨了OMG你们好好笑哦!!!!xDD
    噢噢好好啊能看到cosplay TT
    啊啊啊啊啊~~为神马不要拍照嘛 T~T~~~
    *泪奔ing~

    话说星期日去书展,真的超级塞车的说啊!xD

    啊啊啊啊我突然感觉你们好像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那两个双胞胎!xD
    好吧虽然你们不是双胞胎。。。xDD

    ReplyDelete
  5. >>小溪

    ......我们的确是双胞胎啊.......-.-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高兴就好 XD
    厉害讲笑咯
    真的很好笑 >o<

    ReplyDelete

哈哈!留言吧留言吧!我们等着你们的留言/评论哦!XD

じゃん☆部落格链接~☆

  • 放松 - 完全的放松,完全的信任,相信宇宙会为我安排好一切,一切都在来的路上。金钱、健康、丰盛、美好、圆满。我完全不必担心,完全没有任何担心,完全的信任。 从来没有感觉这么放松、这么安心。原来这就是显化的真谛。完全的放松,放开了紧捉的,因为知道一切都会到来。我要的都会实现。因为完全的信任,因此完全的放松,因为完全的放松,...
    3 days ago
  •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2023 - [image: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槟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想必您正苦恼着如何为这个特别的季节添点色彩。如果您寻找一个美食与节庆氛围兼具的地方,非Olive Tree Hotel莫属。 [image: Olive Tree Hot...
    4 months ago
  • 頭髮保養小秘密 || Melix Malaysia | 呵護頭髮,從頭開始 - 頭髮對於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畢竟哪個女生想要有禿頭問題,對吧? 我天生頭髮雖然比較烏黑(好處)但也比較粗燥(壞處),隨著年紀漸長,掉髮問題日漸嚴重。甚至就連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慢慢地開始找上我,好比說頭髮出油或是若不每天洗頭,頭皮就会發癢等等 (好在沒有掉頭皮屑),這堆問題都好糟糕。 因為天生頭髮有點...
    4 years ago
  • 十九 - 我答應你 用四百多塊換一個你身邊的座位 陪你聽歌 陪你看你喜歡的偶像 陪著你快樂和感動 好嗎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給你打一通電話 告訴你 很想你 凌晨四點
    6 years ago
  • 28/2/2017 -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 15/01/2017 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 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原本想搭uber去的,也打算搭uber回,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感恩!! 地点在 taman desa , wild sheep cafe 这个超好吃的!!<3 六年后又...
    7 years ago
  • Simple Guidelines When Choosing Beach Townhomes In West Los Angeles - There are countless of good things that could actually happen when one is laying around, having his most relaxing and stress free day in some beach townhom...
    9 years ago
  • 哇喔! - 刚想起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说实话我已经忘记了...)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如当年热血年轻(其实也才几年而已)。 好懒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于是就这样。 星贺
    10 years ago
  • 出外读书已经是第二年了 - 我离开家出外读书已有一年之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了。 说真的,不懂为何这一年,我特别依赖家。 或许是刚放完假,不舍得那么快离开家里吧…… 现在的我在异乡超级想家的!! 而且也很压力阿,因为我一直苦恼我电脑的事情…… 我的电脑和hard disk都不懂为何变得有问题了…… 可是又很别扭,因为不想拿去...
    10 years ago
  • It's - A song for lonely. I shall continue on my journey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oneliness. Where would the answers be? Let is be, just let it be. I deserve to be...
    11 years ago
  • In Which I Explain How The Heck I Spend The After Days of SPM - Yes~ SPM ended almost a few days ago... which is great! Huzzah! >_< So right after my last sub, Ekonomi Asas, on 6th December, our class had a toast with s...
    11 years ago
  • 【六等星の夜】 - 【六等星の夜】 made my day。 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 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 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无所谓 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卧槽我要上学啊! 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买衣服sh...
    11 years ago
  • [rewind]01.06:forever,I hope. - 最难上色的一张,结果出来乱七八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呢。 日本好玩么?
    11 years ago
  • 16。生日 - 16岁的生日...原本因坐落在星期二的上课日而闷闷不乐... 但这天似乎比小雨想象中还要精彩!^.^ 早上刚步入学校不久... 便得到来自许多不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咯!小雨班上的友族朋友是在这天(看见朋友送小雨的礼物)才知道的~ :P 但依照他们向来搞怪风趣的风格~ 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搞怪机会咯! ...
    12 years ago
  • 那么那么 - 我的生活。
    1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