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2:XD编辑部,my home sweet home~

XD编辑部...
完成每一张漫画和插图的地方~

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
只不过那是我‘大哥’的创作...

为了我编辑部着想,还是不写好了

p.s.:由于时间差不多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哈哈!留言吧留言吧!我们等着你们的留言/评论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