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ん☆~XDです !!!!!欢迎哟呵呵~

free counter

Pages

みんなさん~大——家——好~☆

My photo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星部落格!KYOHOSHI!※↑御宅族,男,以上 2013年了!

Monday, March 29, 2010

...潘多拉之心!

这部戏其实就快被我看完了...
看来要追漫画了...

话说回来,看完《潘多拉之心》就看《胡子小鸡》了!!!!!
胡子小鸡大叔!
呀哈哈哈!
...
现在在看的部分有点sad味...(虽然没有谁‘那样’啦~)
唉...
边写边看,戏又被我看完一集了...
距离胡子小鸡先生又进了一步...
...
最近没什么话好写...
除了迅雷进,大家都很忙吗?

现在戏演到很怪了...

p.s.:好了,我不想写了,目前看戏为一~

Friday, March 26, 2010

xxx(混蛋阿鱼)的图...-综合性的大通告(其实只是不知道该用啥米词语啦~)

有一次,阿鱼见面,就顺便去散步...
后来,不懂听到什么,一直在笑...
当然,在想象我当时的表情会很奇怪...

最后,阿鱼后来画了张图...

天啊!真的是那样的吗?!
...
因为没拍下来,所以下次再放上来分享...
图中的,其实都只是的自画像....


期待吧!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混蛋阿鱼)!有点感谢你又想要骂你的那种感觉(等等,我在写什么啊?!)记得去更新啦!(the blog of xxx
恋雨,这个名字很好听哦~(恋雨の天空
Magdelene Lee,你的blog是很可爱的,所以要多多加油!(今天的我
牧羊星,这名字蛮棒的!(我很喜欢哦!)漫画也很有意思,记得要多多来访(这样才会看到这帖子麻!)
迅雷进!msn!(jinraixin
爱尔兰咖啡,同样加油!
阿蓝(白痴2号)!图片不是给你了吗?(百景万物=3=丁-卡乐幅
befor(虽然很久没看到你了)加油加油啊!(befor
hishiko(kay)上了初中就失去踪影了啦!
杨宝贝!期待你的书啊!(杨宝贝之心
百思梦翼(?)别再##**了~!(寂寞
celestine!!!!!
l-ws!!!!!!!!!
-漫画!你搞什么啊!怎么看不到!?(refresh键猛按中~)-


好吧,最近真的很懒,一些人的网址不知道在哪里,所以没补上,要浏览的话就留言吧!如果有些上不了,也留言说一声,我可能打错了...
至于名字颜色是我自己依感觉给的(别太介意)哈哈!

p.s.:留言啦!
p.p.s.: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懒惰啊!大家一起疯癫吧!

最近,很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懒...


大家都很少留言...

我要看漫画...
味曾(?)面还蛮好吃的...
我要看戏...
人妖...(虽然不是人妖,却和朋友一样迷上人妖一词...)






懒啊!!!!!


p.s.:对了,记得留言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真的是啊!

最近好无聊,又好忙,又好闲空...
一切都好矛盾啊!
潘多拉之心是很好看,但是为了看他我还差点给电脑气死...
一直上不了网!
真的是真是的!!!!!><

唉...

无聊...
忙...

大家都跑到哪里去了啊?
唉...

p.s.:因为懒惰,所以只是写到这里啦~
p.p.s.:再忙我也会来更新的!(但是可能会比较久啦...)

Monday, March 22, 2010

嘿嘿...嘿...(无力)

那天,我在冰冷的空气中睡地板...
半夜右眼中了一拳...
早上:头痛...


因为只是昨天的事,所以没话说...

最近的动漫:
潘多拉之心~
奥兹·贝萨流士...

唉...

Sunday, March 21, 2010

狂汗...

天啊...

和朋友放个假回来,终于发现到之前电脑为什么看起来要坏要坏了...
原来我根本没关到电脑嘛!!!!!!!!!!

好啦,不多写了...

p.s.:记得留言~

Saturday, March 20, 2010

hi~boring me to everyone~

i'm at a place call:#### *****...
...
haiz...
this computer is very cute(...),but sorry,no chinese typing...
haiz...
kay kay kay...
actually my friend and I came here and do nothing -o-...
haiz...
We just want to play Wii...(sweat...)

kay la,nothing to write already...

p.s.: xia mian bu zhi wei he you hen duo kong wei...
suan...

p.p.s.:
i'm a crazy person ~...

xxx你这条水!!!!!

xxx,我的朋友,年龄:不详
同样的,我们都是很疯狂的人...
真的,很疯狂...

大家都是疯狂人士,现在回想怪不得会做‘’...
(〉。〈)(?)
...

好吧,最近也没啥米大题材可以写...
还是快点把一日吃完成好了...

p.s.:谢谢大家的支持~!
最爱大家了~

p.p.s.:
纯粹无聊...

Friday, March 19, 2010

今天...

突然发觉新电脑要坏了...(啥米!!!???????????)
才用了几个月罢了的说?!


最近貌似有不明人士来我的blog,却完全没有留言...
到底是谁啊?!
哦,不对,有留,对方有投票..
目前:
1-12岁(返老还童咯~) 2 (33%)
13-20岁 2 (33%)
21-30岁 4 (66%)
31-#岁(太老了啦!!) 3 (50%)
完全没想过... 3 (50%)

er......
原来如此啊...

突然觉得自己在某方面非常成功...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p.s.:谢谢大家的支持,有谁有空要我过去的,快快留言并附上网址,谢谢~
p.p.s.:迅雷进,blog里的歌你有听吗?
p.p.p.s.:迅雷进,我在msn等了你很久...

第104个帖子~

第104了...
蟑螂惨死之图,在此献上~




知道吗?还是上一只死得比较漂亮!(突然觉得恶心...)
大家慢慢欣赏吧~(我要去呕了)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对了...

谁抢走了我的500!!!!!!



不久后:
天啊,batal是啥米语言啊!?
还有profil?
bahasa???
er...==

hotmail!!!!!

Hotmail公司(?)快把我给气死了...
不是说过可以email我吗?好吧,计划改变,我进不去自己的email了...
好像是我当时该密码的时候按错了什么,导致了现在的情况...
迅雷进,抱歉目前不能add你了,因为我这个公开的email还没有弄msn.....

每次我要换passsword,到第二步骤就写什么服务问题....
换了两架电脑还是一样.....
还蛮幸运的是我目前是还有另外3个能用得email.....
唉,真的是衰啊...
我看我再去办一个新的来公开好了...(幸运的是,这个email的所属blog早就关门大吉了...呵呵)

看看以下公式:
4个email-一个ohno+新的公开用+未来新的blog的=6-1(那个ohno还是存在的!!!!!)

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就在差不多一个小时后,吃完dinner后...
好吧,新的email:kyohoshi@hotmail.com
等待大家啊!!!!!

百景万物=3=丁-卡乐幅的发帖~

就是以上的连接,大家一定要去看&留言哦!!!!!

记得之前的帖子也要看啊~!(我是认真的!!!!!

嘿嘿!各位期待的来了!第100个帖子!

结果周年庆还没到,就是100个了...
http://kyohoshi.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5850.html
这个帖子,去看看吧!
这可以解释了‘蓝星贺是人妖吗?’.....

原本想要昨晚就写完的,不幸的是一直在流鼻水的我因为鼻水而无心写下去...

那天又杀了一只蟑螂,好高兴哦!!!!!(YEAH)
这次还有图片呢!!!!!
但是我下次再放上来啦~(因为我才吃饱...)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blog...
目前最常来访的就是迅雷进啦~(名字没写错了吧?)
如果希望喜爱这里看到什么,请留言告诉我哦~

呀哈哈,现在的发帖模式很特别吧?(呵呵~)
我好高兴呐~(高兴啥啊?)
最近有点忙又有点闲空,真是混乱...


p.s.:就写得到这里啦~
p.p.s.:下一次就放蟑螂惨死之图咯~(如果有人抗议,请留言告诉我)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蓝星贺我...

星期二一天,发生了好多事情啊...
又是感情事件(szer,要是你在就会知道了...)
还有跌倒...
我的膝盖啊......
.....
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干啥,没什么人前来留言(但神奇的是,昨晚是444,第二天晚上就466了...

话说我的膝盖是红色的(是跌红的,还内出血呢!!!(那应该是内出血啦))
我也不理它,只要不会怎样就ok了...

...
现在突然不知要说什么了...
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投票中投下完美的一票(可以不止一票啦,又不是选举!)~
接下来是我的年龄哟~
哈哈~

p.s.:留言在帖子啦!!!!!

Monday, March 15, 2010

哟!我是《百景万物 丁-卡乐幅》的作者了!

莫名其妙的,好友叫我去检查邮箱...
我去看,里面空的啊?
“白痴!!星贺!!电子信箱啦!!”
“哦~”
噢...
原来...
朋友阿蓝邀请我做作者哦...
好啦~应邀咯~

后来,我有一点点后悔了...
阿蓝——————!!!!!
想知道发生了啥事情的话,请去看看我的简介.....
.....
情爱的丁蓝,我会在下次见面时让你耳朵聋掉...
.....
我连控制台(dashboard)的样子都变得很奇怪.....
.....
我也会邀请你的...(呵呵...(奸笑))

p.s.:98...

天啊!!!!!

投票结束了...
占多数的,竟然是...
人妖...
天啊!!!!!


在来投票活动...
这次,大家也要好好投下伟大的一票哦!!!!!

p.s.:第97个贴子...

糟糕...

唉...
真是的...

4月还没到,就快满100个贴子了...(发布这个就96了呢!)
唉...

好了,怎么大家都没来留言呢?
要留言在帖子里,只要经过我的审查就可以发布...
摆脱啦!留言啦!
话说这个blog的观光人数更新率还蛮高的...
几个小时前看到是xxx,回来再看就已经变成zzz...(啊?yyy呢?怎么跳过去了?!)
真的,很高兴...
高兴之余也觉得好棒!(人气!)
好棒哦之余也觉得有一点点恐怖...(哇...)

在这里,我一边打字一边对着电脑鞠躬(为了大家):
本当に大感谢皆样でといいます~!!!!!(速雷进(?)先生,请不要泼我冷水,我是很认真的!但是真的写错了再说吧!!!)

我还是在想啦...到底有没有人对我的真面目感兴趣?(我想要改名字了)
要不要呢,留下e-mail,然后约时间见面...(算了算了,我不要——————!!!!!)

总之,我留了我的email(不是msn),大家有啥疑问可以email来问我啦~
email为: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
总之,我不希望收到垃圾文件(除非你也希望受到...)
我要一个健康的网络生活,谢谢!!!!!

p.s.:如果你厉害到知道里面的详细内容的话(我的资料),请无视,因为我不想写但hotmail不给...
p.p.s.:真的...
p.p.p.s.: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bL5mZk8hk
很恶心的影片...

Sunday, March 14, 2010

嘿嘿!各位期待的来了!《阿根廷-巴达哥尼亚(?)》

话说我认识的人年龄阶层很广泛,所以也有目前仍在读书的朋友...
而,这件事就发生在它考完试后,见面后的唠叨(唠叨?)

朋友(某y):哇啊啊啊~~~~~我讨厌阿根廷啊~~~~~!”
我:“why? ”
“那天我考试就是不会那一题啊~~~~~”
“哦...”
...以后有机会去南美洲我不会叫你去的...(呵呵~)

好吧,其实就只有这样啦,哈哈哈~

投票就要截止了,快投哦!!!!!

预告:
最近啊...
我想要改名呢...


这个x月,我很忙...
为啥才3月就要告诉我啊!!!!!?????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呵呵呵~(hehehe)

哈哈,各位,投票了吗?!(一定要投哦!!!)

我说啊,有没有人对我的真面目感兴趣呢?
呀哈哈,如果是的话,记得去看百景万物=3=丁-卡乐幅(http://www.think-colourfull.blogspot.com/)
哇哈哈~!

那是发生于不久前的一些照片...我们都吃得很饱...
因为那是我拍了一张照片,朋友就说:“放上blog吧!!!”
放上来啊...好啦好啦,就这么办吧!
于是,我们拿着相机&手机乱乱拍...

好了,不多写了,朋友的blog,是个到目前为止仍然没啥人气的blog...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咯!!!!!

p.s.:我不认为他回到家就会立放上去,因为我手机里的都还没给他...

p.p.s.:一定要投票啊~~~!!!!!

Friday, March 12, 2010

冷啊...

今天,我很闲空...
于是,朋友叫我上pps看戏...
看后结论:
...真的,我很冷....
我真的真的被冷到了...
冷...

可惜的是,我只能放戏名上来: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有pps的人,自己找吧...

还有一部,在youtube找到的...:
我试着放上来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K9Shlleb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DfBr8-7G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NYWtqU1x8
这个...因为我朋友对双胞胎太有兴趣了...
结果我也被感染了...
大家自己看着办...

冷啊...

嗨!!各位(擦着感动的泪水)

我回来了!!!!!

-相比当中有人会想念我吧!?(抱歉,我市有一点点自恋的(orz))-

噢也!!!
YEAH!YES!HO HO HO!(santa claus?)
我的那份工完了~!!!!!
呀哈哈~

最后一天是星期5,太高兴了~
关于上个星期(应该是上个星期)说到的故事,迟点才会发(大概下个月吧?)
如果继续看的话,迟点我发一个帖子,题目为:
阿根廷-巴达哥尼亚(?)
大家敬请期待~

p.s.:JinRaiXin先生,你回复的日文我看了半个小时也不懂...麻烦翻译一下好不好?
p.p.s.:之前的帖子也去留言啊!!!!!
p.p.p.s.:Befor,谢谢你的支持~!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最后的发帖~

请不要吓到,只是在未来x天的最后发帖
我是不会关闭我这个***的部落格的~

szer,你是在是很***的说!
大家不要只在留言表留言,要在帖子留言!

最近疯狂式的忙,这次工作完成后会发上一个我认为非常xx的故事给大家欣赏~(orz)
好忙啊~!

不多写了,老板过来了,休息时间over,大家请记得投票和支持,
谢谢大家!!!!!

蓝星贺会很感谢你们的!!!!!



4/3/2010
加油啊!
接下来都不回复了哦!!!!!

じゃん☆XD IS LIFE~~~~~kyohoshi! 's博客归档

じゃん☆部落格链接~☆

  • 谢谢你,我爱你 - 有时候,她不想要在此时此刻。她想着未来,想着某个时间点,会做某件事。什么时候都好、什么事都好,她不想要在此时此刻,做现在正在做的事。 比如现在,她在去往工作的路上。想到要在暴露-1度的户外,她觉得很痛苦。现在,她与两个人共车,车上播着让她心烦意乱的音乐。她的脑中想着, 真的很不想做这份工了。 如果可...
    1 week ago
  •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2023 - [image: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槟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想必您正苦恼着如何为这个特别的季节添点色彩。如果您寻找一个美食与节庆氛围兼具的地方,非Olive Tree Hotel莫属。 [image: Olive Tree Hot...
    7 months ago
  • 頭髮保養小秘密 || Melix Malaysia | 呵護頭髮,從頭開始 - 頭髮對於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畢竟哪個女生想要有禿頭問題,對吧? 我天生頭髮雖然比較烏黑(好處)但也比較粗燥(壞處),隨著年紀漸長,掉髮問題日漸嚴重。甚至就連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慢慢地開始找上我,好比說頭髮出油或是若不每天洗頭,頭皮就会發癢等等 (好在沒有掉頭皮屑),這堆問題都好糟糕。 因為天生頭髮有點...
    5 years ago
  • 十九 - 我答應你 用四百多塊換一個你身邊的座位 陪你聽歌 陪你看你喜歡的偶像 陪著你快樂和感動 好嗎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給你打一通電話 告訴你 很想你 凌晨四點
    6 years ago
  • 28/2/2017 -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 15/01/2017 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 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原本想搭uber去的,也打算搭uber回,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感恩!! 地点在 taman desa , wild sheep cafe 这个超好吃的!!<3 六年后又...
    7 years ago
  • Simple Guidelines When Choosing Beach Townhomes In West Los Angeles - There are countless of good things that could actually happen when one is laying around, having his most relaxing and stress free day in some beach townhom...
    10 years ago
  • 哇喔! - 刚想起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说实话我已经忘记了...)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如当年热血年轻(其实也才几年而已)。 好懒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于是就这样。 星贺
    10 years ago
  • 出外读书已经是第二年了 - 我离开家出外读书已有一年之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了。 说真的,不懂为何这一年,我特别依赖家。 或许是刚放完假,不舍得那么快离开家里吧…… 现在的我在异乡超级想家的!! 而且也很压力阿,因为我一直苦恼我电脑的事情…… 我的电脑和hard disk都不懂为何变得有问题了…… 可是又很别扭,因为不想拿去...
    11 years ago
  • It's - A song for lonely. I shall continue on my journey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oneliness. Where would the answers be? Let is be, just let it be. I deserve to be...
    11 years ago
  • In Which I Explain How The Heck I Spend The After Days of SPM - Yes~ SPM ended almost a few days ago... which is great! Huzzah! >_< So right after my last sub, Ekonomi Asas, on 6th December, our class had a toast with s...
    11 years ago
  • 【六等星の夜】 - 【六等星の夜】 made my day。 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 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 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无所谓 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卧槽我要上学啊! 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买衣服sh...
    12 years ago
  • [rewind]01.06:forever,I hope. - 最难上色的一张,结果出来乱七八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呢。 日本好玩么?
    12 years ago
  • 16。生日 - 16岁的生日...原本因坐落在星期二的上课日而闷闷不乐... 但这天似乎比小雨想象中还要精彩!^.^ 早上刚步入学校不久... 便得到来自许多不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咯!小雨班上的友族朋友是在这天(看见朋友送小雨的礼物)才知道的~ :P 但依照他们向来搞怪风趣的风格~ 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搞怪机会咯! ...
    12 years ago
  • 那么那么 - 我的生活。
    1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