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ん☆~XDです !!!!!欢迎哟呵呵~

free counter

Pages

みんなさん~大——家——好~☆

My photo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星部落格!KYOHOSHI!※↑御宅族,男,以上 2013年了!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我终于有空了!!!

啊!!终于有空可以更新了!
有的时候还真的稍微忘记了blog的存在了orz
(一打开blog就觉得自己变回了当年的自己~哈哈!)
...
于是我只能一个个月慢慢回顾...
从上次更新是...4月....28...?!?!?!!?
啊?!这么久了?!?!
我以为上次更新是5月?!
咦?!?!!?
(Xz:你的记忆出卖了你哈哈哈)==
...所以说我要从5月开始吗....
我来想想看哦..还是我去看看谁的日记本借我来看看好了...blog就是我的网上公开日记(日期记录)啊...
(可以考虑阿鱼或Xz的,写日记的人的日记本都藏在哪里啊...)
...
------------
部落的大装修再次出现!
装修部分如下(写来自己记得):
-header换图
-background换图
-加新的连接link
-cbox应该要删掉了(虽然有点可惜,不过里面的记录应该都可以不要了),做个新的吧
-播放器要全部换歌,不过仍然一律日文曲
-关注部落栏里的部落要整理整理了
-上面的页面也要修改内容,删除或新增
-视频栏删除
-旁边的部落图可以换一个了...叫阿鱼画好了
-主页改成一个月帖好了...
-鱼池的背景也可以换了,一样叫阿鱼画
-...


---------
The XD's('12)(虽然今年的XD可以说是停业专门专注在咖啡厅上了)
成员工作单:
-1-short animated movie(png format)
   -成员:阿鱼绘图,Xz后期,我旁观(哈哈)
-2-Halloween project('12):
   -成员:全体(暂定)
服装设计:各自
服装制作:看情况
漫画稿设计:阿鱼,Xz
上色:Xz
整理:我
-3-...

应该暂时只有这两个,halloween project是10月25之前就最好完成的,png movie只要今年前完成就可以了..


------
好了,差不多了吧?
下次慢慢发整个5月,6月,7月,8月,发生的各种事情吧...印象中,大事不会很大,小事就真的是小事...
发生事情比较多的不是我(除了有一次不小心...以外,我都没什么事情),好像比较多的是其他人...还是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记得其他人的事情?
好吧,就写到这里。
星贺 写


Saturday, April 28, 2012

丰富的一个星期!

上次更新是上个星期四,过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啊...
不过先show好看的视屏及音乐好了。
---------------------
Genki Sudo (World Order)的最新影片!(这次是去墨西哥拍摄的哦~)
須藤元気(Genki Sudo)「WORLD ORDER」の "2012"
上面这个裁图(?)是最后的高潮部分哦!XDD(360度旋转~)
ps:重点是舞蹈,不看保证后悔,因为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
===
这个是声音很特别的音乐视屏!
米津玄師 『恋と病熱』
中间的高潮很有意思,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听懂这首歌在唱什么,Xz说最后是唱"你的事,我的事...”之类的。
---
同一个人,不同的歌
米津玄師 『vivi』
(突然发现有字幕版...)
裁图(?)是个人最喜欢的歌词部分:愛してるよ、ビビ 明日になねば
有点感动的歌曲~
===
【VOCALOIDx8】 Bad ∞ End ∞ Night 【オリジナル・Original】
Xz介绍,说相当不错~
===
【そらる×灯油】コノハの世界事情 【合わせてみた】


这个是上星期介绍的歌曲中的翻唱版,由很出名(?)的?nico nico singer そらる 还有 灯油 一起合唱,不过这个影片是不会动的。


そらる(发音:soraru)的其中的翻唱作品
愛迷エレジー アレンジして歌ってみた【そらる】

灯油(发音:Touyu)的作品多为合唱...但他的声音很棒
这里找来他的个人翻唱~
『カゲロウデイズ』を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 灯油
不过仔细研究了后,发现他的声音偏柔,不能唱激唱...
-----------------
好了,花了一个小时(呃)...
这个星期:
-上个星期六
因为店里材料不够,于是关门一天,厨师们去买。
当然,我跟着去,因为我发现最近的...这个难以解释,就不用了。
(不过发现阿鱼的存档里有...自己看图吧)
我没近视。==
进到超级市场,有水果啊什么的...
还有,冷冻食品。
然后,Pie和Tini发现了好东西...
我最搞不懂的是,只是现成pizza底盘,有什么好惊奇的...
不过事后Pie说他回去做pizza给我们吃,Oh yeah!
然后阿鱼和Xz就是...
怕冷怕死了的远离冷冻食品区....

这个就是看到好吃的于是一直在选要哪个...
过后在里面挑东西就是这样。
看到乳酪于是很兴奋的Xz。==“
最后选了Mozarella,说回去研究怎么吃.....
最后是山一样的...
超多啊超多!还好我们的主要产品(?)是小食品,不是正餐啊...
--------
过后的星期天是市场跑,就是马拉松。
...
这个就没图,不过过后去吃海鲜。
可怜的Xz因为睡眠不足然后水分不足头痛了好久,...
---------
这里还有一件事,具体不清楚,不过有这么两张。
Xz版本

阿鱼版本。
貌似他们上个星期去晨跑的事情。
--------
...........................
今天暂时到此,不然我就死了。


(我老实说我写这个写了...7个小时...已扣除外出时间。
这是新纪录)
星贺
ps:等下去游泳放松吧,好久没游了。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很好,四月的更新哦!

计划超长!
----------
好,首先,是漫长的无更新..
抱歉啊..
最近在其他的地方玩...尤其是youtube...
现在先介绍超好看的video哦!
--------------
【IA】日本橋高架下R計画【アニメーションMV】
是一首很短的歌曲anime,看了幕后制作过程,不得不佩服作动画的辛苦!!
【初音ミク】カゲロウデイズ【オリジナルPV】
其实很血腥的..但很有深度的一首歌..作曲人同上面那首~
这个是自我解释版的pv!
不知道这个清不清楚...但是看了很震撼!!
【初音ミク+IA】コノハの世界事情【オリジナルPV】
这个是首很特别的歌,大概集合作曲人的几首歌吧~

现在来好看的video!(呃,刚才的是推荐歌?)
...........
还是包括推荐曲的pv...
【VOCALOID IA】Imagination Forest 想像フォレスト【PV】
嗯,很好看哦~
[MMDCup 8_MasatakaP] Aqua and Spaceship ft. Hatsune Miku [English Subs]
这个的pv很好看~是MMD(MikuMiku Dance哦~)
这个不是歌,是经典。XD
I want my hat back-Akemi Homura
I want my hat back,by Akemi Homura.
一定要仔细听里面的内容!!
A Vocaloid Musical - Alice in Musicland
这个!
好听好看!
他们都很可爱哦~
每个人的声音都非常好听!!
==============================================
好了,video pv介绍结束,下次继续~
那么,来说说8/4的生日..
啊不对,先说1/4的愚人节好了~
于是,愚人节之前Xz回家了。
然后,我们没画漫画,忙啊......
不过,我们成功地透过电话,骗了Xz啊~~
我们很邪恶哦~呵呵~
然后,成功上当!
现在开始想明年骗谁呢...
然后是3周年部落庆的5/4!
....
这个就不画图了。
总之,就是这样度过...

然后然后!8/4!
from left(big):Hoe,Yuu
from left(small):Bs,Pie,Tini,Xz,Blue((at the back there),Sore
呵呵呵~
以上图画是用Xz的画板画的哦!!
Yuu:Feeling Good!
----------------------
其他杂碎
-咖啡厅营业如常~
明星厨师仍然是Tini(法国),Yuu(奇特),Pie(意大利)
哈哈哈~
也因此成功让阿蓝不随便乱跑了..
-The XD's!成员~
不同于往年,今年只有女生部门成员增加....
去年我们(男生)部门的人还真多啊..
虽然我们这里房租低(因为,工作抵消了,而且,原本就不高),不过很多人都住上一年罢了啊...
不是念完课程,就是读不下去,再不然家里有事...
唉,这就是人生。

于是,今天到此?
-------------------------------
下回预告:
The XD's!的每个男士成员生活习惯!(除了我..)
还有今天之后发生的事情啦!

星贺    写

Thursday, April 5, 2012

4月5日

3周年的纪念~
第一个背景~
迟点会完整更新,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Monday, March 12, 2012

于是3月了....

于是3月了。
话说那天Xz被Vitamin哽住了,一整天都很没精神…
至于是怎么哽住的,这个迟点再说~
于是,Xz做了一个部落…
以前是他的,不过没多久他就丢掉了。
然后受到刺激又拿回来了…
网址是Amor-mondo
去里面看看他被维生素哽到的经过吧~
[据说他还没更]

于是,3月17要到了!
意大利统一第151年!!!
一定会放图出来的!
这次我们挑战网络式漫画:
故事Yz
手稿XzYz
电脑稿Xz
手稿漫画Xz,Yuu
画板漫画Hoe,Xz
.......most of the thing involve Xz...
电脑草稿:
总之是伊双子的生日(Italy Brothers from Hetalia)

于是Xz和阿鱼出国了~
很悠闲哦~

总之,今天啊就写到这里吧。
过后应该会把   出国收获放上来的~
....

可是这样很短啊啊啊啊啊!难得更新却这么短!
来介绍点东西吧~

Gumi-My colorfull confuse

这首歌是Xz介绍,非常好笑的歌。
放上中文字幕,没问题哦!


还有yume yume。

相当不错,music/lyrics be Deco*27
这个不是完整的,完整的很有意思哦!(找来华语字幕版)
...找不到中文字幕版...算了
话说,我刚刚收到消息,阿鱼去游泳时溺水了!!!
我差点被吓出心脏病…
还好,他什么事都没有。
溺水的原因是:想不起该怎么游泳…
然后被工作人员抬回房间,把在房间里上网的Xz吓到了。
最后冷个半死缩在Xz趴着的床睡觉。

阿鱼,以后没有我的同行不准去游泳。


明天续更~
。。。
不打算继续了。
这个周末更新。(也许?)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噢噢~更新啊~~~

原标题:[迟到的]情人节快乐....FOREVER ALONE...
于是,情人节过了....
二月都过过了一半了....
------------------------------------
这个是一个星期前要发布的东西。
但最后...
由于一堆大事,于是部落被忽略了....
然后。
又被忽略了...


然后,就是更新啦。
已经两个星期要更新但是太忙了然后~~
好吧!不写完不关不离开电脑!

blog对我来说呢,其实是种很复杂的东西。
它让我认识了许多东西,丰富了我的人生。
我要好好去思考一下,blog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不是写日记那么简单的东西吧。

那么,最近啊~
老实说是有点忙(其实是很忙吧?),天气冷。
然后阿鱼快病了....他一病就天下大乱啊...
然后Xz每天泡在网里...
Bs倒是没怎样。
提香和他的哥哥目前住在家里,他哥哥....唉!怎么人家的双胞胎长得那么像!亏他们还说好多年没见了!阿鱼!老爸老妈!你们通通欠我一个解释!
阿蓝?那家伙好像有女朋友了...唉。
我?就是这样...最近没上网时就看书,红辣椒的小说实在是...好吧,变态成分有点多...

什么都“就这样吧~”的星贺写。

Sunday, February 5, 2012

原来2月了....啥!?

竟然已经2月了?!
时间怎么这么快啊?!
死了!2月任务!
任务都还没定完就2月了!?
2月了!?!?!?
/废话一句:今年的2月有29天哦~呵呵\

在百度乱玩中~
有去百度的,这里是我们最亲爱的Xz君(百度名称:圣鼻涕阿莫XD)的帖子~
【新人拜吧(自拜自渣)】拜.....
【新人拜吧渣文】失忆[暂定]
第一个是放图的(有些儿童不宜,不过对腐女来说还是小事)
第二个是文章,有兴趣再看吧。(至少我是有在旁边帮忙的!)
----------------------------------------------------------------
最近蛮无聊的。

于是我们又在百度晃晃(阿鱼:你们已经晃了一个月了吧喂!(指星贺Xz))
谁想看看Xz的签名~~~很好笑的说~
原本有原版的,不过他无论如何都不给我放上来...
然后.....
重点,要情人节了!!!!
没有女朋友啊!!!!!!!!*哀号
...........................................




更新完毕。-。-
旧图二发。


星贺

ps:我爱大家~XD?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农历新年快乐!BUON Anno Nuovo Cinese!

原来这图的原始大小...也只有这么大?
不管啦~~
[右→左]阿鱼,Xz,星贺
哟!!!许久消失不见的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
呵呵呵~~~

现在是全世界的华人的农历新年啊...
去年只有星贺在手机上更新说很冷啊~烟花啊~之类的,就没多写什么了...
那时候的房友们!只要是华人,都回乡过年了啊!!!!

今年不同啦~~
Xz今年没回乡~~所以我们陪他过年啦~~(还好我们都还没结婚~不用给那个什么红包的~呼呼~)
Xz:喂!结婚了就要补上这几年的红包啊!
er...再说。

那么那么~于是我们三个人就画了上面的图啦~~
这是我们大年初一的装扮哦~~(真的!)


我们的农历新年怎么过?→→→↓
什么年30?前一天,我们三个去逛街!
顺便带上没回乡/不是华人的女性朋友去~~~
去什么,办年货?还有买新衣?
新衣就图中阿鱼的龙字衣,Xz的灰黑白格子衣及红毛衣,星贺的是裤子所以没画出来。
年货啊~~就买了火锅料,然后吃什么...团圆饭啦~~
阿鱼:鱼很好吃~~~
星贺:你这是同类相残么?
不管啦~~
然后就没怎样啦~~~
玩牌赌点钱(全是硬币),放烟火(实在是吓死人了!),吃喝吃喝(好吃好吃...胖了),看哪家华人开放请吃就去凑一脚(不是好习惯乖别学)

呵呵呵~~
新年快乐呀~~~

BUON Anno Nuovo Cinese di  Drago!XD

by:Yuu,Hoe and Xz.

原来写了这么久...才这么短么?
那么...
继续吧~~~

1-新歌:
Mr.music 歌ってみた【羊天音十折浪民】
这首里面的人物,其实看起来有点像阿鱼...(前提是,没有酱小孩子,然后样子再男一点)
不过蛮好听的~
DECO27 - AI think so, (feat. Topi)
这首真的很不错哦!
歌词:

寂しい夜と淋しい僕で
気が付けば世界は二人きり
せっかくだから仲良くしようか
どっちが多く泣けるか勝負しようか

ねえ、思うんだ
君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僕は生きて逝けるかもしれない
ねえ 思うんだ
僕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君は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
 think so,


あと3時間の付き合い 最後までよろしくね
ダメな僕を 朝日とやらが映し出す時まで

ねえ 怖いんだ
君が消えてしまうのが
僕が生きていけ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か
ねえ 怖いけど
僕なんかを側に
君は置いて撫でてでてくれるから


腫れた目の下の頬の
汚れた川を 君の指が流れ出す

ねえ 思うんだ
君が生きてるから
僕も生きて笑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な
ねえ 思うんだ
僕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生きていける君ならいらない
 think so,

寂しい夜と淋しい僕で
気が付けば世界は二人きり

蛮有意思的歌~~~

2-profile照
迟点换新年贺岁版(啊?)

3-facebook
好冷淡啊~~~
fb什么的,不管啦~~~
反正现实中的朋友原本就不用fb的!!

4-我是谁?
啊?我说了这么多,你还不知道吗?
。。。
自己慢慢猜吧!!!!





完毕。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012 day 14.XD

原本在下面的不知为何就跑上来了...

所以,2012第二帖!(前帖失败不算)
就这样来到此部落第四年啦~
诞生于2009年4月,正式发帖是同年6月,2010年搬去和老哥住,所以他也成了部落副主,同年12月蓝灯咖啡厅开业,然后就2011年…
时间过得好快!
4月5日,此部落又满周岁,3天后我就…22岁了。
Xz语录来形容我的心情,就是“岁月不留人啊~我又老了啦!Orang Tua tua saya...”
阿蓝语录就是“啊呵呵,年轻人(指Xz),你还不够我tua呢!呵呵呵(摸不存在的下巴胡须)”

lately
和Xz一起跑到百度玩玩,结果懒得更新,就拖到现在。
最近都会在百度漫游,顺便增加中文词库。
中国人真的很神啊…
对于百度的感想:
blogger+facebook+google+tumblr+fanfiction的中文进阶版…
以某方面来讲也许不没它们好,但已经很厉害了。
因为它为中国人代替了它们啊!
可以加朋友,可以分享图文歌视频…
总之,很神奇的东西就是了。

Xz这腐烂的家伙找到的好康的文:
-祖父的矢车菊
-沉淀的爱
-当我们相遇在星辰的荒野
目前就这三个好看,上下两个完结了,中间的是正文完。
不过,我觉得我再看下去,也会腐烂的…

所谓的腐烂,就是脑部思想腐烂,看些正常人不看的东西...
我虽然是宅男但我是正常人啊!!!!!!!!!
不是腐烂的人啊!!!
好端端的怎么会腐烂?是在说水果吗?冬天有什么东西会腐烂啊?人?人为什么会腐烂?尸体吗?
<<老哥路过语录

所以...发图
不是自画的,是搜的收藏:
..ofcourse you are not.

"Happy Valentine~"
虽然还没到...

Hiamruya's 2011-2012 year end special~

..lol

Toy story personification~

Wall.E personification..

Thinking cosplay this....or not.

British Magic vs Norway Magic.lol

adorable and funny,LOOK MOCHIGERAMNY!!!

Doraemon personification-Dora the Kid.
XD

好吧电脑打字有点问题,不管了!
怎么有张图放不上来啊...

决定就写到这的星贺

Monday, January 2, 2012

hnl:2012第一帖,我们被逼把手机号码送给google...

DANNAZIONE!!!
为什么啊?!
进blog看看,很高兴。
reply了,很高兴...
然后:
这个部落回到2009年4月的最初设定...名子啊,照片啊,帖啊...都不见了..
我们看着google  account verify page,想了很久...
还是没办法,只有打上手机号码,让google把verify code送来...
虽然,google说不会把号码给人...我才不信呢!!!hnl!
等号码的同时,稍微上blog看看:
This blog is no longer on the web.This link cannot be use to create new account.
大概是这样的句子,但是...
怎么连blog都进不到啊?!
百思听到很紧张,就去了自己的网站,还好...没问题。
蓝蓝说:随便啦,我的进不进都无所谓,反正我好久好久才更新一次..
Xz:我没有blog哈哈哈~
=。=

好啦!全部背景和blog头条换啦~
背景是暂时的,因为以后会自己再画一幅。

还有,这是给...的。
上色匆忙,以后会有正式版。
Grazie Mille 2011.Grazie a Tutti~XD
by:Yuu.A
呵呵~
-----
啊啊啊!刚刚看到
的新帖!
这张超漂亮!!!
为我唱一首吧!XD
02.01:I will sing for you.
那张图好漂亮啊啊啊!
不介意我post在这里吧?
通过网址post的。
你真的很不错啊!!!
这张很赞!!!!!
那些蓝蓝的是雨水吧?看起来有点象下雪...
--------------------------
Coconut,自称cc
啊啊!他的(是男是女?应该是女的吧...)部落有前页,好厉害!
教我吧!!!!

说到cbox...还是不说了,下一个。

好吧,大概就写到这里了。
今年应该会比较忙(因为还没毕业...我后悔答应再读...)
所以,等我毕业吧!
而且!我要学开车!!!
开车!!!!!
(貌似学了有了车,我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啊...)
学来当一次生活技能吧~


备注:此帖为兄弟联合同写。
大概是一起写一句,然后我写一句你写一句的模式。
所以,不妨猜猜谁写了哪句XD
We are the Kyos!Brothers!XD
Yuu
....Since when we are==
Hoe星贺。

ps,前帖的长长的回复:
>>百思
...oh...
Buon Anno~

>>Ester
嘿!2012第一个新朋友!(不对啊...是2011年12月31日的...)
那么是最后一个吧...?

>>Kuro兔
不是啦,是要过海过境的...
我看你...
干脆寄去我们在马来西亚的邮箱好了。

>>小雨
一开始就有你的名啊!!
我们可是不会忘记你这个网友的!

>>JinRaiXin
大哥的名肯定有的啦~~~

>>小溪
hehe~我弟高兴死了呵呵呵~
Buon 2011?
XD

>>雨
加油啦!
总有一天你的故事会达成的!

>>ShiReen
嗯嗯!今年大家一起努力哟!
话说,thankyou什么啊?

10个留言啊呵呵呵~

じゃん☆部落格链接~☆

  • 谢谢你,我爱你 - 有时候,她不想要在此时此刻。她想着未来,想着某个时间点,会做某件事。什么时候都好、什么事都好,她不想要在此时此刻,做现在正在做的事。 比如现在,她在去往工作的路上。想到要在暴露-1度的户外,她觉得很痛苦。现在,她与两个人共车,车上播着让她心烦意乱的音乐。她的脑中想着, 真的很不想做这份工了。 如果可...
    1 week ago
  •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2023 - [image: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槟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想必您正苦恼着如何为这个特别的季节添点色彩。如果您寻找一个美食与节庆氛围兼具的地方,非Olive Tree Hotel莫属。 [image: Olive Tree Hot...
    7 months ago
  • 頭髮保養小秘密 || Melix Malaysia | 呵護頭髮,從頭開始 - 頭髮對於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畢竟哪個女生想要有禿頭問題,對吧? 我天生頭髮雖然比較烏黑(好處)但也比較粗燥(壞處),隨著年紀漸長,掉髮問題日漸嚴重。甚至就連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慢慢地開始找上我,好比說頭髮出油或是若不每天洗頭,頭皮就会發癢等等 (好在沒有掉頭皮屑),這堆問題都好糟糕。 因為天生頭髮有點...
    5 years ago
  • 十九 - 我答應你 用四百多塊換一個你身邊的座位 陪你聽歌 陪你看你喜歡的偶像 陪著你快樂和感動 好嗎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給你打一通電話 告訴你 很想你 凌晨四點
    6 years ago
  • 28/2/2017 -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 15/01/2017 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 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原本想搭uber去的,也打算搭uber回,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感恩!! 地点在 taman desa , wild sheep cafe 这个超好吃的!!<3 六年后又...
    7 years ago
  • Simple Guidelines When Choosing Beach Townhomes In West Los Angeles - There are countless of good things that could actually happen when one is laying around, having his most relaxing and stress free day in some beach townhom...
    10 years ago
  • 哇喔! - 刚想起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说实话我已经忘记了...)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如当年热血年轻(其实也才几年而已)。 好懒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于是就这样。 星贺
    10 years ago
  • 出外读书已经是第二年了 - 我离开家出外读书已有一年之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了。 说真的,不懂为何这一年,我特别依赖家。 或许是刚放完假,不舍得那么快离开家里吧…… 现在的我在异乡超级想家的!! 而且也很压力阿,因为我一直苦恼我电脑的事情…… 我的电脑和hard disk都不懂为何变得有问题了…… 可是又很别扭,因为不想拿去...
    11 years ago
  • It's - A song for lonely. I shall continue on my journey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oneliness. Where would the answers be? Let is be, just let it be. I deserve to be...
    11 years ago
  • In Which I Explain How The Heck I Spend The After Days of SPM - Yes~ SPM ended almost a few days ago... which is great! Huzzah! >_< So right after my last sub, Ekonomi Asas, on 6th December, our class had a toast with s...
    11 years ago
  • 【六等星の夜】 - 【六等星の夜】 made my day。 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 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 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无所谓 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卧槽我要上学啊! 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买衣服sh...
    12 years ago
  • [rewind]01.06:forever,I hope. - 最难上色的一张,结果出来乱七八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呢。 日本好玩么?
    12 years ago
  • 16。生日 - 16岁的生日...原本因坐落在星期二的上课日而闷闷不乐... 但这天似乎比小雨想象中还要精彩!^.^ 早上刚步入学校不久... 便得到来自许多不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咯!小雨班上的友族朋友是在这天(看见朋友送小雨的礼物)才知道的~ :P 但依照他们向来搞怪风趣的风格~ 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搞怪机会咯! ...
    12 years ago
  • 那么那么 - 我的生活。
    1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