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ん☆~XDです !!!!!欢迎哟呵呵~

free counter

Pages

みんなさん~大——家——好~☆

My photo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星部落格!KYOHOSHI!※↑御宅族,男,以上 2013年了!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Mr.Country+运动记

Mr.Country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首改唱比原版的Mr.Music好听多了...
Mr.Music的机械音很重啊!Mr.Country的歌词倒是改得不错,声音很像…
(我正是一边写帖一边听歌)
迟点把背景歌换一换吧~

运动记
(开始往下看前,不要以为运动记很普通,在四季如夏的国家可能12月去运动很普通,但我这里可是冬天啊!昨天还下超大雪!)


今天呢,是我这的圣诞特假。
不用开店(是的去年12月开的咖啡厅好好的!啊?你不知道我有经营咖啡厅?也不算是我啦,老板是我哥,我只是总经理啦~不过就是间小小小小的咖啡店啦~)
因为没什么大事(好吧连小事也没有),所以就陪老哥去体育场。
冬天冷冷地去体育场(严格来说是馆,室内的)做什么?
老哥回答:运动!
我好像在问些废话…但是冬天运动…

好象去年他也是放假去运动,结果被一群女孩缠上的…

既然都去了,我就干脆和他一起运动。
搭巴士到体育馆后,我才问他:什么运动?
阿鱼:Tennis(网球)啊~陪我打吧,我有球拍可以借你哦!
好吧…但是,我是个很少很少运动的人,以前有玩过网球,不过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玩啊!(咦?应该是打,不是玩吧…)
体育馆是要有会员卡的,当然。不过室内网球场是不能带外人进去…不过不知如何老哥就带着我这个‘外人’进去了,算了,我懒得问,免得又觉得老哥…算了!
网球场里没半个人,场地很大,讲话大声点就有回音,而且很冷!!
“走!脱了外套和靴子!”
我猛摇头:不要啊!!很冷也!!
“运动了就不冷了啦!”说着就要扯我外套,我只有自己脱了,免得有人看到大叫同性恋…尽管我们是兄弟…
于是,我冒着寒冷(外面大概0下吧?不过室内的温度会稍微高一点,加上这里的暖气太小(我怀疑根本就没有暖气…也可能真的没有),大概有7,8度?
“温度?刚才进来时入口的温度计显示只有5度哦,我选的这个场可是最温暖的哦!”
…早知道就不要来,在家里过宅男生活就好!

稍微暖身后,阿鱼给我一把蓝色的球拍,然后自己拿一把红的,和我对打。
冬天的寒冷中打球,当球打到拍时,我的手指一阵麻痹…在麻痹多几下说不定会断啊…
不过运动了不会冷,这简直是真理啊!到最后我满身是汗,坐在地上喘气!
阿鱼打得好像很不够,刚好看到一个也是冬天来打球的人,就干脆和他打。
然后我呢,就坐在旁边用手机上网。

过后,中午我们就回家啦!
我第一见事就是坐在暖炉边,拉条棉被盖住,然后看电视。

所以,我的运动记重点:
ー冬天运动的人是变态!(包括我哥!)
ー我是宅男,虽然我没有戴眼镜,跟人有交流,有去工作,但我就是宅男!
宅男是不运动的哈哈哈!
御宅ですだ!!!!!!XD

附注:我放弃雪景照计划,不要讨厌我,我有原因的:
1 那个有相机的家伙冷得不得了,却又不借我相机
2 我没相机,手机拍很烂,我不想用手机拍。
3 老哥的相机,除非去旅行,不然都是躲着不出来的…
所以,算了吧…
对于马来西亚的网友,要看雪,听说去Selangor的iCity(City of digital light)可以看到雪哦,不过入门要马币40零吉…
加油吧!

我是otaku的星贺。XD
as you wish.it's snowfall.

9 comments:

  1. 把重点放在最后那张照片…
    好美的雪景噢!
    希望有机会能亲身看见一次… ><

    ReplyDelete
  2. 呵,是落雪呢~
    当世界是一片黑白的冷。^^

    ReplyDelete
  3. 也许找一天我也去试试看...真的很冷吗?

    ReplyDelete
  4. 冬天运动。。。不会很冷吗?不会冷到四肢僵硬吗?OAO
    强欸。。。。。QAQ

    啊啊啊虽然那张照片不是你们拍的
    不过雪景真的很漂亮叻!TT
    好yeng啊!!我激动了。。。
    原来雪景那么棒的。。。(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经过ps xD )

    ReplyDelete
  5. >>小雨
    雪景啊~~~

    >>雨
    (你们两个...都是雨...)
    不错不错,的确是黑白一片~

    >>百思
    ...真的很冷,不用去试了,待在你的被子里就好。

    >>小溪
    呵呵~小溪妹妹(-。-)真聪明~~~确实不是我们拍的...
    经历的时候,应该会冷到很高兴吧~
    还有,的确是冷到发僵...

    ReplyDelete
  6. 你说你想试试正常的中学生活。

    难道你的中学生涯不正常咩!?O.O

    ReplyDelete
  7. 怎样不正常!?我很有兴趣XDDD

    ReplyDelete
  8. 真的很不正常的说....
    很难解释啊....

    ReplyDelete

哈哈!留言吧留言吧!我们等着你们的留言/评论哦!XD

じゃん☆XD IS LIFE~~~~~kyohoshi! 's博客归档

じゃん☆部落格链接~☆

  • 放松 - 完全的放松,完全的信任,相信宇宙会为我安排好一切,一切都在来的路上。金钱、健康、丰盛、美好、圆满。我完全不必担心,完全没有任何担心,完全的信任。 从来没有感觉这么放松、这么安心。原来这就是显化的真谛。完全的放松,放开了紧捉的,因为知道一切都会到来。我要的都会实现。因为完全的信任,因此完全的放松,因为完全的放松,...
    1 day ago
  •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2023 - [image: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槟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想必您正苦恼着如何为这个特别的季节添点色彩。如果您寻找一个美食与节庆氛围兼具的地方,非Olive Tree Hotel莫属。 [image: Olive Tree Hot...
    4 months ago
  • 頭髮保養小秘密 || Melix Malaysia | 呵護頭髮,從頭開始 - 頭髮對於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畢竟哪個女生想要有禿頭問題,對吧? 我天生頭髮雖然比較烏黑(好處)但也比較粗燥(壞處),隨著年紀漸長,掉髮問題日漸嚴重。甚至就連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慢慢地開始找上我,好比說頭髮出油或是若不每天洗頭,頭皮就会發癢等等 (好在沒有掉頭皮屑),這堆問題都好糟糕。 因為天生頭髮有點...
    4 years ago
  • 十九 - 我答應你 用四百多塊換一個你身邊的座位 陪你聽歌 陪你看你喜歡的偶像 陪著你快樂和感動 好嗎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給你打一通電話 告訴你 很想你 凌晨四點
    6 years ago
  • 28/2/2017 -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 15/01/2017 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 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原本想搭uber去的,也打算搭uber回,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感恩!! 地点在 taman desa , wild sheep cafe 这个超好吃的!!<3 六年后又...
    7 years ago
  • Simple Guidelines When Choosing Beach Townhomes In West Los Angeles - There are countless of good things that could actually happen when one is laying around, having his most relaxing and stress free day in some beach townhom...
    9 years ago
  • 哇喔! - 刚想起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说实话我已经忘记了...)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如当年热血年轻(其实也才几年而已)。 好懒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于是就这样。 星贺
    10 years ago
  • 出外读书已经是第二年了 - 我离开家出外读书已有一年之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了。 说真的,不懂为何这一年,我特别依赖家。 或许是刚放完假,不舍得那么快离开家里吧…… 现在的我在异乡超级想家的!! 而且也很压力阿,因为我一直苦恼我电脑的事情…… 我的电脑和hard disk都不懂为何变得有问题了…… 可是又很别扭,因为不想拿去...
    10 years ago
  • It's - A song for lonely. I shall continue on my journey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oneliness. Where would the answers be? Let is be, just let it be. I deserve to be...
    11 years ago
  • In Which I Explain How The Heck I Spend The After Days of SPM - Yes~ SPM ended almost a few days ago... which is great! Huzzah! >_< So right after my last sub, Ekonomi Asas, on 6th December, our class had a toast with s...
    11 years ago
  • 【六等星の夜】 - 【六等星の夜】 made my day。 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 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 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无所谓 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卧槽我要上学啊! 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买衣服sh...
    11 years ago
  • [rewind]01.06:forever,I hope. - 最难上色的一张,结果出来乱七八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呢。 日本好玩么?
    11 years ago
  • 16。生日 - 16岁的生日...原本因坐落在星期二的上课日而闷闷不乐... 但这天似乎比小雨想象中还要精彩!^.^ 早上刚步入学校不久... 便得到来自许多不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咯!小雨班上的友族朋友是在这天(看见朋友送小雨的礼物)才知道的~ :P 但依照他们向来搞怪风趣的风格~ 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搞怪机会咯! ...
    12 years ago
  • 那么那么 - 我的生活。
    1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