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ん☆~XDです !!!!!欢迎哟呵呵~

free counter

Pages

みんなさん~大——家——好~☆

My photo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星部落格!KYOHOSHI!※↑御宅族,男,以上 2013年了!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9号啦!来说说网友们吧!

今年就要结束了!!!
来总结认识的网友吧~~~
○新认识博友(这个月的)
感想:
噢~又是个看Tsubasa的吧?
感觉是个很热情地人哦~~~~
每天都很有活力的说~
以后要留link给我去你那里啊!!!
感想:
囧囧囧~
我花了好一段时间才学会这个字...
谢谢你来到我的blog哦~~XD
要再来啊~~~*挥手
感想:
这个link很长很长的啊!!!
图文部落~我的梦想........但我从来没有去做过,对我来说好难啊...
不过不错啦~
感想:
很神的部落...
大家进去看一看就知道为什么了...
感想:
很清新的感觉~
不过没再来了..
没关系!我会去看你的!!!!


彬彬(<<无意去到,很怀念里面的背景啊!!!这个部落最初的背景图啊!!!)

这一年来的新网友~~~:(因为不确定所以就这么写吧)
以下连接一律去该网友的profile哟~~~
-..
-

啊?没有了吗?我还以为还有的!还是纯粹我找不到罢了?

如果漏了谁不要怪我啊!
会漏就是你太少来,然后我找来找去找不到你的名字啊!

老网友:(还蛮少的...)
去年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啊~~~
谢谢你的支持哦!
爱尔兰咖啡~~~
感觉是个富有感情的人~
^^
日语达人!
谢谢你以前的指导哦!


新发现!
啊啊啊!没有留意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抱歉!!!!
XD

----------------------------------------------------
结果从29号写到30号了...
再2天就是2012年了啊...
......
不记得原本写帖的目的是什么了,那么就这样结束?
.......
我好想睡觉啊!!!!!!

那天大网球结果肩膀痛的星贺写。
接下来的更新就交给老哥了。

10 comments:

  1. a!!=.=
    什么新发现==好像发现妖怪这样xDD

    话说 你写错字了=.=
    大网球 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我的名字哦!
    谢谢!
    我知道我的link很长,因为是日文,没办法。
    真的很谢谢哦!^^

    ReplyDelete
  3. 我偶尔有来探访的,只是喜欢做隐身状态XD 很高兴你提到我,呵呵~

    ReplyDelete
  4. 啊哈哈哈哈,有我
    好惊喜! xP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wow~谢谢你记得我哦~
    我认识认识了一个新的字吧?XD

    ReplyDelete
  6. >> Ƥσʋ玉瑛
    TT打错了啦!!!!!
    是突然觉得好像多了一个留言跑去看原来有新访客啊~~~这部落很少会有新访客啊~~~

    >>雨
    是日文吗?回去注意注意的~
    不用客气啦!我绝对支持你!

    >>小雨
    你失望什么啊?!?!

    >>草本街
    呵呵呵~

    >>李小季~
    呵呵~新年快乐(奇怪,到了吗?)

    >>囧树
    ...
    你是不是少写了什么?
    “我认识认识了一个新的字吧?XD”
    中间是不是少了‘教我’或其他之类的字啊?

    哈哈哈哈哈~~~XDXD谢谢大家留言哦!

    ReplyDelete
  7. 哈哈!!发现到我的时候是不是很兴奋xDDD!
    A.A

    ReplyDelete
  8. 既然那么"那解释(:P),那么就不用说把!!

    我很"善解人意"的,我很"善良"的,"不会"强迫人的...haha!!

    ReplyDelete
  9. >> Ƥσʋ玉瑛
    何止兴奋!哈哈!

    >>Kuro兔
    ...你...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哈哈!留言吧留言吧!我们等着你们的留言/评论哦!XD

じゃん☆XD IS LIFE~~~~~kyohoshi! 's博客归档

じゃん☆部落格链接~☆

  • 放松 - 完全的放松,完全的信任,相信宇宙会为我安排好一切,一切都在来的路上。金钱、健康、丰盛、美好、圆满。我完全不必担心,完全没有任何担心,完全的信任。 从来没有感觉这么放松、这么安心。原来这就是显化的真谛。完全的放松,放开了紧捉的,因为知道一切都会到来。我要的都会实现。因为完全的信任,因此完全的放松,因为完全的放松,...
    14 hours ago
  •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2023 - [image: Olive Tree Hotel Christmas Buffet]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槟城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想必您正苦恼着如何为这个特别的季节添点色彩。如果您寻找一个美食与节庆氛围兼具的地方,非Olive Tree Hotel莫属。 [image: Olive Tree Hot...
    4 months ago
  • 頭髮保養小秘密 || Melix Malaysia | 呵護頭髮,從頭開始 - 頭髮對於一個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畢竟哪個女生想要有禿頭問題,對吧? 我天生頭髮雖然比較烏黑(好處)但也比較粗燥(壞處),隨著年紀漸長,掉髮問題日漸嚴重。甚至就連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慢慢地開始找上我,好比說頭髮出油或是若不每天洗頭,頭皮就会發癢等等 (好在沒有掉頭皮屑),這堆問題都好糟糕。 因為天生頭髮有點...
    4 years ago
  • 十九 - 我答應你 用四百多塊換一個你身邊的座位 陪你聽歌 陪你看你喜歡的偶像 陪著你快樂和感動 好嗎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給你打一通電話 告訴你 很想你 凌晨四點
    6 years ago
  • 28/2/2017 -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要做多一点意义的东西。 15/01/2017 这一天我参加许友彬创作小说课。 感恩妈妈那天载我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原本想搭uber去的,也打算搭uber回,怎么知道母亲愿意载我,感恩!! 地点在 taman desa , wild sheep cafe 这个超好吃的!!<3 六年后又...
    7 years ago
  • Simple Guidelines When Choosing Beach Townhomes In West Los Angeles - There are countless of good things that could actually happen when one is laying around, having his most relaxing and stress free day in some beach townhom...
    9 years ago
  • 哇喔! - 刚想起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说实话我已经忘记了...) 都过去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如当年热血年轻(其实也才几年而已)。 好懒啊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于是就这样。 星贺
    10 years ago
  • 出外读书已经是第二年了 - 我离开家出外读书已有一年之多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了。 说真的,不懂为何这一年,我特别依赖家。 或许是刚放完假,不舍得那么快离开家里吧…… 现在的我在异乡超级想家的!! 而且也很压力阿,因为我一直苦恼我电脑的事情…… 我的电脑和hard disk都不懂为何变得有问题了…… 可是又很别扭,因为不想拿去...
    10 years ago
  • It's - A song for lonely. I shall continue on my journey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oneliness. Where would the answers be? Let is be, just let it be. I deserve to be...
    11 years ago
  • In Which I Explain How The Heck I Spend The After Days of SPM - Yes~ SPM ended almost a few days ago... which is great! Huzzah! >_< So right after my last sub, Ekonomi Asas, on 6th December, our class had a toast with s...
    11 years ago
  • 【六等星の夜】 - 【六等星の夜】 made my day。 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 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 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无所谓 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卧槽我要上学啊! 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买衣服sh...
    11 years ago
  • [rewind]01.06:forever,I hope. - 最难上色的一张,结果出来乱七八糟。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呢。 日本好玩么?
    11 years ago
  • 16。生日 - 16岁的生日...原本因坐落在星期二的上课日而闷闷不乐... 但这天似乎比小雨想象中还要精彩!^.^ 早上刚步入学校不久... 便得到来自许多不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当然咯!小雨班上的友族朋友是在这天(看见朋友送小雨的礼物)才知道的~ :P 但依照他们向来搞怪风趣的风格~ 当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搞怪机会咯! ...
    12 years ago
  • 那么那么 - 我的生活。
    12 years ago